王子的移動城堡》跟著錦榮開著家去旅行 ! 感受露營車帶給您的自在空間,看見最真實的大男孩錦榮 !

 

王子的移動城堡  主持人 ▎錦榮

 

跟著錦榮開著家去旅行 ! 感受露營車帶給您的自在空間,看見最真實的大男孩錦榮 ! 從德國出發穿越經典公路,經過北海道體驗地方的文化特色!回到錦榮的家鄉紐西蘭,讓我們來一段把家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全新旅遊探險 !

【王子的移動城堡】節目以車為家的概念,帶大家遠赴德國、日本、紐西蘭旅遊,拍攝過程中更有許多錦榮的初體驗,其中露營車也是第一次駕駛,雖然錦榮既緊張又興奮,還是拍著胸脯說沒問題!就這樣錦榮開著會移動的家,帶領觀眾展開旅途!旅途中,除了帶大家吃當地遍傳統美食外,錦榮還展現十足的誠意,大秀王子的私房菜,下廚煎牛排,慰勞同行的工作人員,還頻頻點頭的自誇手藝挺不錯的呢! 節目中甚至還可看到一米九的錦榮,穿梭在露營車裡,逗趣可愛的模樣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,呈現最自然的錦榮。

 

【王子的移動城堡】各集地點 (點擊各集 就可免費收看完整版!)

第1集 德國
第2集 德國
第3集 德國
第4集 德國
第5集 日本北海道
第6集 日本北海道
第7集 日本北海道
第8集 日本北海道
第9集 紐西蘭
第10集 紐西蘭
第11集 紐西蘭
第12集 紐西蘭
第13集 紐西蘭